Life is Good.

Enjoy life, because you only live once.
正文

潜水员冒泡: 加拿大Banff, Yoho & Jasper 归来(一)

(2010-08-27 08:57:26) 下一个
长期在风坛潜水, 今天也上来冒个泡. 刚刚从加拿大落基山国家公园回来, 上来汇报一下. 在此谢谢数班及其他几位大侠的帮助, 也参考别人的游记, 总的来讲三个公园走马看花,主要景点遛了一圈.

此次出行前后共6天, 但实计在公园只有4天. 本来LG 说忙去不了, 就定了和儿子的机票. 到后来硬是说服他和我们一起去, 主要是我怕开车,尤其山路. 记得2004年去Glacier National park, 在Logan Pass, 我坐车上, 亲戚开车, 我都吓得半死. 事实征明这次多亏LG去, 上了飞机后我才发现忘了带驾照, 天啊, 这要是只有我自己和儿子, 我都没法租车, 恐怕到Calgary机场就要打道回府了.
转入正题, 我们第一天到达Calgary 已是晚上10点了, 拿了车后直奔Hotel, 睡觉. 第二天起床, 早餐后到Supermarket 买了些吃的就上路了. 由于赶上了BC省的森林大火, 在Calgary 都能闻到烟味, 天空有点儿象下雾, 看不清. 一路开到Banff公园大门,车子不少. 到了Banff镇正好快到午饭时间,直奔那家中餐馆- 银龙. 下午去了Banff town 附近的Lake Minnewanka, Two Jack, Johnson Lake and Johnston Canyon.


Banff Town 的街景很美.


在Lake Minnewanka 看到一群Big Horn Sheep.


Two Jack Lake, BC 省的森林大火也影响到了Banff, 什么都看不清.


Johnston Canyon lower falls


Johnston Canyon Upper falls, 爬到那儿已是气喘须须, 看出来平时缺乏锻炼.


傍晚去看Bow Falls.

本来想去Upper Hot Springs Pool泡汤, 到了那儿一看, 满池子的人, 象下饺子, 一下子没了兴趣. 到道回转, 在Banff 大街上转转.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