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夜深了

(2005-07-10 16:58:26) 下一个

很久没有静下来写些什厶了,现在依然心烦急躁,快要考试了,看的书依然太少,着急,却又不想看,不断地放纵自己逼迫自己。聆听着音响里的歌曲,突然勾起了心底的酸楚,有的事不是放在一边就算解决了,结还是结,只要不解开不管怎样永远在那。

分开3个半月了,突然的开始回避我的电话,压力大,好吧,我来当骆驼。看看我的承受力有多强。我体谅你,谁体谅我,我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和谅解,我逃避,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出来,能逃多久,能避多远。我一直自信,就怕只是自欺欺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