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光诚重获自由,谁的颜面扫地了?

(2012-04-29 08:33:16) 下一个

有人天真地认为这点事件就让能我裆颜面扫地,媒体就可以制造一个大新闻,然后就可以把我裆批判一番。

我作为一个长者,有必要提醒你们,我裆什么样的丑事没干过?哪一次让我裆颜面扫地了?我裆啥时候把颜面当回事儿了?从领导国民党抗战,到裆内历次狗咬狗争斗,从反复全民运动,到6.4.屠城,我裆啥时候挂不住面子过了?

你们呐,TOO YOUNG, TOO SIMPLE, 我真的我都替你们捉急啊,你们要提高对我裆的认识,降低对我裆的期望。中国有句老话,人不要脸鬼都害怕,识得唔识得?!


 


蛤蟆体短文,供周末娱乐。

☆ 发自Android 文学城阅览器 4.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想不通的事,给你说破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想不通的事,给你说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