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里痴笑,为英皇家大婚祝福

(2011-04-29 11:20:35) 下一个

梦里痴笑,为英皇家大婚祝福

英女皇家的大婚本来和俺没啥关系,没邀请俺,俺也不知详情,就是知情俺也懒得费心,英女皇家的大婚和俺是两岸关系,啥风吹到俺脸上都带着潮气。 

今天,打开电视,网站,收音机,各式报道不由人不看,不听,想避也避不开,无奈啊,新闻都很俗气,都在抢英女皇家大婚的镜头。 俺也只能任其然,跟着新闻走。 一边看一边想。 

大清完蛋了,英国女皇还在,一代一代地基因链传递到今天,容易吗? 中国帝王的徒子徒孙们早已落入了人间成了和咱一样的平凡老百姓了。英国女皇的徒子徒孙今天有人大婚了, 闹出了好大动静:英国举国腾欢, 成千上万的好事英国人带着被褥拥挤在窄窄的过道,为一览新人的容貌, 世界上数千名人也赶去凑热闹,挤上挤不上台面就看名分有多高了, 街上四周站着持枪劾弹的士兵保镖,数公里的隔离安全区真是保了险。

看看, 大英帝国的皇家就是不一样啊。 钱是啥玩意, 不就是千万英镑,上亿英镑吗? 花得值了, 你说英国一个年轻人的婚礼就这样腐败,腐败多难听,那就叫英国文化价值宣传吧。 这上千万上亿的花销说多不算多,说少可是太少了,还得夸一夸皇家为了这么体面而隆重的大婚仪式绞尽脑汁节约呢, 听说为了节约,把英格兰土产的名牌陶瓷餐具卡拉掉了,改成向中国生产厂家订做。

如果大清不完蛋,说不定大清的皇子孙大婚比英国女皇的孙子大婚还排场。 和中国的帝皇比封建,小小的英岛国王肯定是嫩鸡。幸好大清完蛋了,英女皇的封建规模无与伦比了,越发地自信了,越来越被爱好和平,爱看君主立宪热闹的人们重视起来。 

话又说回来,如果大清不完蛋,英国女皇的孙子大婚的场面可能比现在还要宏大数倍,说不定英国皇家出了个经营东南亚鸦片的CEO,那乌烟税收可比英伦岛的税还乐观;还说不定英女皇孙大婚的贺礼不光来自香港总督,或许还有一份来自英属广东总督。 想想当年日不落帝国的云彩,当今的英女皇借皇孙大婚体面一下的心情可以理解,至少得到了广大英国百姓的理解和美国人的尊重。 啥子封建不封建,一代接一代地传下去的独裁呀那都是说给其他人类玩的。

现在英国这个老封建的皇家还成了世界人文史上的一个古董宝贝,至少现实上为老百姓增加了欣赏皇家奢侈艺术的机会和唠嗑的话题,想想王妃戴安娜,多大多长的话题。如若戴安娜王妃活到今日,一定为其儿子大婚高兴的不得了。


俺在这世纪里也难得一回,从屏幕上好好欣赏一下英女皇家的大爬梯的辉煌,看那场面,隆重庄重地吓死人了,俺这一辈不敢想。徒有美梦知道成不了真,
 忍不住还是要鹦鹉学语般地呻吟,自我安慰: 

 

我有一个梦, 梦见我的孩子的婚事能象英国女皇的孙子一样风光排场。 

我有一个梦, 梦见我的孙子的婚事能象英国女皇的孙子一样风光排场。 

我有一个梦, 梦见我的子子孙孙的婚事能象英国女皇的子孙一样风光排场。 

我有一个梦,别打搅我的梦,让我梦下去:做皇王真好,在自由民主的国家里,皇王的人权有最高的保障:有钱办大私事,有众多名人捧场,有特警部队护卫着。 

我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做皇王,让我的子子孙孙都做皇王。。。

我有一个梦: 自由民主人人平等,有一天凭抓阄当国王,我的手气一定要好。

 
梦痴,梦痴! 观看着英国女皇皇孙的硕大婚礼,你不做梦才白痴呢! 梦不做白不做,反正是白日做梦:都自由民主了,人人做梦平等。“帝王将相, 宁有种乎?“这种梦俺中国老百姓都做了上千年了,早就被破四旧铲除了。可是, 大英国王,有种代代传!这是普世们接受的封建事实, 没人打倒也算得上普世价值了。一个英国年轻人的婚礼成了世界的头版新闻,只因为他奶奶是英国女皇。认了吧! 有理没理不重要了,普世价值就是个吹捧!所以跟着电视播出的乐呵视频曲,俺只能做个鬼脸跟着傻乐呵:同为大英皇家孙的大婚祝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ee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粼粼的评论:谢谢再次光顾。 伊人看大婚着凉拉泻,请于体谅。
粼粼 回复 悄悄话 所谓“伊人”,应配“伊语”。优闲丽人殿下,请表皇家风范。恭谨了。
ee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优闲丽人的评论:你的秽言可真是够味,敬请自用。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不小心走进了公共厕所,一堆屎克螂臭气熏天,却还要满口喷粪!可怜的本性!
ee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衡的评论:谢谢阅评留言多多,捧场鼓励。
中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粼粼的评论:入木三分。
中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优闲丽人的评论:因为中国没有皇家,所以已经拿回香港,超越英国,你还要怎样?
中衡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僻了。
ee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ey的评论:谢谢评阅和留言。 也祝你生活愉快。
alley 回复 悄悄话 大清not完蛋. we are enjoying our lives in the western countries well.

you know why?

Because we created the Chinese civilization, and the Chinese betrayed us.

We are more closed to the white people than the Chinese by blood, enjoy your life.
ee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粼粼的评论:谢谢评阅捧场。
粼粼 回复 悄悄话 大伙就是高。我这一个白天就在那看婚礼,傻乐。意识盲了。现才猛醒到,这可真是名正言顺的腐败啊。原来这“普世价值”就是万民膜拜,皇光普照了。民主平等,在梦里啊。
ee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90kg, 海风,祁连山的评论:谢谢评阅留言讨论。
祁连山 回复 悄悄话 好梦,好梦, 今晚上,ee888肯定要被这美梦笑醒。 哈哈
海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优闲丽人的评论:"千年不倒的王室"
可怜我的午饭,全吐了。最后一个被英国人处死的英王是1649年查尔斯一世。2011-1649=千年?才360年就喊“成千上万拥戴他的民众”,那统治中国550年的商朝更受亿万人民爱戴咯!

中国自清朝被外国抢光再赔亿万白银赔了50年到1911,中国肯​定穷上百年翻不了身。用50年作单位,好比你被邻居抢光了再作奴工一年把收入交给邻居,然后独立了,有没可能两年内比邻居富裕?
其实你家早被邻居抢光了,兄弟们怨家穷是老大管理不善,拼死抢做老大,还​是穷。邻居说,你们穷是因为老大不够民主​,得再革命换老大。。。
邻居的狗在吹捧主人“昂首挺胸的傲然世界之上”,我吐!
mr.90kg 回复 悄悄话 你个可怜的属鼠的“丽人”,英国王子没有看上你,想办法通知他?还是给你带个口信?土共的王子也未必看得上你,两头受气!哈哈!
ee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优闲丽人的评论:首先谢谢阅评。其次俺不得不说你可真会胡说八道。 几只小小苍蝇的咒骂就能把中国骂到? 可怜你这种人了,中国越来越强大让你很不开心啊,去哭吧!最好让英国女皇听到。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英国年轻人的婚礼成了世界的头版新闻”是因为他身后有英国国家的强盛,和千年不倒的王室,以及成千上万拥戴他的民众,他才能昂首挺胸的傲然世界之上!我们中国的历史比他们悠久,文化更比他们丰富,人民比他们更勤劳勇敢,但是,中国的政府却永远没有这种凝聚力和号召力!中国从清朝开始就腐败堕落,到毛贼的文革更把中国倒退了几个世纪!现在中国“强大”了,可是暴发户出炉,危机重重,在世界上根本上不了台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