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白儿

我的 YouTube:阿平走天涯 Ah Ping Wonders the World
个人资料
正文

到西班牙跳弗拉门戈舞

(2023-10-10 11:08:12) 下一个


西班牙塞维利亚.
Seville  在南部,我两次到过西班牙都没去过,这次是补上这一口眼。八月份正值欧洲暑假,葡萄牙法罗的旅馆爆满,海边的天气比里斯本还闷热,我又不想去海滩晒太阳,只好放弃贼贵的旅馆费离开。大巴车票要欧元现金购买,走TMB时队长和神队友往我钱包里输的欧元此时发了神力,让我想起那些开心的日子。塞维利亚是西班牙最美的城市,一看建筑二看弗拉门戈舞。Flamenco 就是一把吉他配演员唱歌跳舞,属于世界文化遗产。8/18 大巴2个半小时到达,先去市中心溜达一下,买张晚上7:30的舞票。看完出来才吃晚饭,11点穿大街走小巷都很安全的。有兴趣看弗拉门戈舞的网友可以看看我的Youtube,很美的。链接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7gugrU1BQ

 

 

最美塞维利亚。
8/19星期六热到100 F度,只得早晚出去走走,下午躲在旅馆睡觉休息。塞维利亚大学是18世纪的建筑,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烟厂,比才 Bizet 的歌剧《卡门 Carmen 》就是取材于此。塞维利亚大教堂也是世界遗产,哥伦布就安息在此。黄金塔 (The Torre del Oro)是个阿拉伯风格的建筑,只是此地无银无金。木质结构的“都市阳伞”造型独特。西班牙小吃TAPA种类繁多,而且地方不同风味不一。夜幕下的塞维利亚安静凉爽。她不愧为西班牙最美城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