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白儿

我的 YouTube:阿平走天涯 Ah Ping Wonders the World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美利坚(25) - “火星”公园总统雕像和魔塔

(2022-08-26 10:24:25) 下一个

“火星”公园。 

有人说Badlands National Park 很像火星,荒凉粗旷。还有谣言说这里是外星人访问地球的地方。那天在里面转了一圈,果然有其道理。

总统雕像山。

Mt Rushmore 就是闻名于世的四个总统雕像山。远远的路上就可看见。园内豪华的步道让你从各个角度观看。从火星公园出来有个西部特色的百年老店 Wall Drug ,广告在一百英里外就能看见,公园的人说既然路过就要进去一次。总统山前是小镇Keystone ,原住民地区,手工艺品很多。

魔塔。

Devils Tower National Monument。以前不知道这地方,是欢迎中心的人推荐的。进去一看,感觉神清气爽安静漂亮,营地还有位置,立马决定住两晚。魔塔是原住民的敬拜之塔,塔底周围树上挂了许多彩色布条表示他们的祈祷。提示牌说最好关掉手机不要拍照。深深地吸口气,静静地走一圈,想想你所爱的人和事。有内外两圈围着魔塔的步道。我两天中从日出到日落走了好几遍。先看魔塔,中间的石头称窗户是看太阳的。日本艺术家设计看魔塔的。再等了3小时拍日落魔塔。晚8点太阳渐渐消失,只见一辆大皮卡冲进停车场,跳下来一男一女带个小孙子,咔嚓咔嚓一顿狂拍。完了,那一身牛仔打扮的女士冲着我大喊大叫:I made it! I made it! 我如愿以偿了! 我实在是太能理解她那时的心情了,站在那里静静地听她讲故事。6年前她们来过,但是乌云遮天。2年前又来,却下雨了。今天是去其他地方途中特意转进来,终于如愿以偿。这叫心诚则灵!

拍浪漫照看魔幻景。

晚饭后在营地散步,看见邻居点着蜡烛在喝酒聊天,背景就是魔塔。好一个良辰美景!不把这拍下来真的会遗憾的(第一张)。我问能不能拍,她们爽快地说行。拍完后给她们看,两个人都跳了起来,要求转给她们。我就用她的手机拍了各种姿势的照片。她们高兴的不得了,拿出自己酿的米酒请我喝。坐下来一聊天,原来是从波士顿来的,正在度蜜月,目的地是黄石公园。还说婚礼照都没有这么浪漫。第二天早上特意跑到我的位置说,她们半夜三更就把照片发到朋友圈内,众人都喜欢。看见她们很开心,我也暗暗得意。还有和对面邻居摩托车手和营地管理员Host 的交流,每天新的故事说都说不完。微信篇幅有限,以后再写。请看魔塔步道外圈魔幻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