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白儿

我的 YouTube:阿平走天涯 Ah Ping Wonders the World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美利坚(11) - 石化森林和岩画纪念碑

(2022-06-22 16:27:48) 下一个

石化森林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在亚利桑那州的东面。树木经过近百万年的演化变成了石头。就是在一片荒野里找到一些,树的横断面纹路颜色很美。那天很热,又是第二次进去,把两个要走一英里的景点放弃了。值得一看的还是报纸岩 Newspaper Rock, 拉近看真有原始的字迹和绘画(5-6)。

1

2

3

4

5

6

国家岩画纪念碑。

Petroglyph National Monument 在沙漠里的一圈岩石上,刻有400多图案,有跳舞的姑娘,美国鹰,手印,等等。不是人为制造,那就是外星人吧,图11像不像?我家领导看过一系列有关外星人的视频,许多是真人真事。我也被感召而相信。近几年人类的瘟疫战争天灾人祸不少吧?外星人在看着也会来管。最近有关资料逐渐增加,今年4-5月NASA在美国国会作证,说确实看见过UFO,这是50多年来第一次公开信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7

8

9

10

11

 

缘分。

 在岩画纪念碑走错了路,转到了住宅区。下午 一点烈日炎炎街道空空,看到一位白人大妈在浇花,赶紧过去问路。她指点完毕后让我等等,进屋拿出一个手工制作的拐杖送我(12), 我一眼认出是原住民的艺术品,还有一首祝福诗(13)。她祝我旅途愉快。还说她退休后从加州搬来,喜欢原住民艺术。我说你送对了人,因为我也喜欢。我曾经特意去过周围几个州的部落,参加过他们的节庆活动,拍过千百张照片,写过一个几万字的系列文章。还有一位经常来往的原住民朋友。那天收到礼物,马上给朋友发短信。她说我心地善良, 连陌生人都知道送我礼物为我祝福。这次旅行中,到过原住民的部落和商店。(注意:称她们印第安人是不对的)。或许我上辈子是原住民,因为我与她们确实有缘!

12

13

14

15

16

谢谢临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