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华人参政为社会努力和服务的榜样

(2011-04-02 21:04:11) 下一个

凤凰卫视“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0-2011”颁出十二樽大奖, 一个大奖项授予-韦鸣恩——奖项是对世界华人参政为社会努力和服务的一个鼓励


对于这位英国历史上被册封的最年轻的华人贵族和上议院议员,很多人关心的都关心他的成功之路。韦鸣恩说,“其实从一个高薪的投资顾问转身投向公共事务,于我而言这并不容易。在做社会事务的路上,我需要做很多,但是我看到一些人在我们的鼓励之下,愿意为这个社会做更多努力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付出是值得的。这个世界上我们面临非常多的挑战,但是我们如果能够一起合作起来,能够面临和应对这样的挑战,做更多的事情,我们的世界一定会更强大,而且也会更美好。” 韦鸣恩强调,“这个奖项不仅仅是颁给我的,也是颁给那些愿意为社会努力和服务的人的。希望这个奖能够给世界各地的华人一个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向前走出一步,为这个社会做出更多的事情,或者是从政,或者是只是为这个世界做一份简简单单的志愿者工作。”

除了年轻有为,韦鸣恩勋爵还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他在感谢了父母和合作同事之后,还特别将获奖后最真挚的感谢献给了他的夫人。“我想把我最诚挚的感谢送给我的夫人,谢谢她这么多年一直毫不疲倦的支持我,让我能够做这么多的事。明天就是英国的母亲节,我一定要把这个奖送给我挚爱的妻子。”





韦鸣恩——奖项是对世界华人的一个鼓励

对于这位英国历史上被册封的最年轻的华人贵族和上议院议员,很多人关心的都关心他的成功之路。韦鸣恩说,“其实从一个高薪的投资顾问转身投向公共事务,于我而言这并不容易。在做社会事务的路上,我需要做很多,但是我看到一些人在我们的鼓励之下,愿意为这个社会做更多努力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付出是值得的。这个世界上我们面临非常多的挑战,但是我们如果能够一起合作起来,能够面临和应对这样的挑战,做更多的事情,我们的世界一定会更强大,而且也会更美好。” 韦鸣恩强调,“这个奖项不仅仅是颁给我的,也是颁给那些愿意为社会努力和服务的人的。希望这个奖能够给世界各地的华人一个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向前走出一步,为这个社会做出更多的事情,或者是从政,或者是只是为这个世界做一份简简单单的志愿者工作。”

除了年轻有为,韦鸣恩勋爵还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他在感谢了父母和合作同事之后,还特别将获奖后最真挚的感谢献给了他的夫人。“我想把我最诚挚的感谢送给我的夫人,谢谢她这么多年一直毫不疲倦的支持我,让我能够做这么多的事。明天就是英国的母亲节,我一定要把这个奖送给我挚爱的妻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