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en, 如果妻子还热爱着LG, 无论LG如何还是爱着他, 这个家庭应该还是会和睦安宁的.

(2010-11-11 17:51:07) 下一个

否则, 妻子也不爱着LG 了,  应该是离婚好. 


此刻妻子应该是想想自己的爱and未来的爱, 想想自己生命/生活的快乐起源在哪里?


你的快乐是来自孩子? 是来自自己的爱情?  是来自自己伴侣的爱? 挑选自己生命/生活的快乐起源. 再决定.


 


人在某些时候, 只可以挑选自己生命/生活中最重要的.


 


如果是我本人, 没有孩子时, 我对伴侣的爱最重要, 如果伤害使爱完全地失去.  只可离开:D


有孩子时, 孩子对我最重要, 孩子快乐我快乐:DD 我的儿女对我最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