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守望 (诗) (ZT)

(2010-09-08 15:47:57) 下一个
Image

守候烛光


就是为我多灾的故乡,


守候一缕灿烂缤纷的阳光。





守候烛光


也是为我灾区的乡亲,


守候一份重新站起来的希望。





守候烛光


更是祈望我所有的同胞,


以我们心跳的节奏共同歌唱。





守候烛光


就是祈望多难的同胞,


今夜能平静地进入在梦乡。





守候烛光


就是期望祖国这艘巨轮,


今晚能驶入平静的避风港。





守候烛光


也是告诉我远方的母亲,


那颗赤诚的心还在我的胸膛。





守候烛光


更是为我遥远的故国,


守候我们民族复兴的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