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遗憾,也是一种美.

(2010-09-30 11:45:11) 下一个
我曾经以为没有 失恋 ,
是我人生的憾缺.
我天真无邪的,
快乐刻意的,
执著的去经历了
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
却以悲痛而告终,
即使我的聪慧蕴约提醒着我 ,
那是个没有结局的爱情.


想起
我们两颗曾经受了伤的心灵,
我会泪流心痛.

想起
我们的美,

想起
我们的梦,

想起
我们的痛.

想起
那天,
我控制不住的泪,
在办公室倾巢而出,
痛彻心腑的痛,
生命垂危的车祸.

我豁然顿悟:
我宁愿我的遗憾去换取我们的痛.


遗憾并非人生的缺失,
而是凄美之上凭添了另一种美,
遗憾的美!
遗憾,也是一种美.



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