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J已经11个月了!

(2010-08-19 09:53:51) 下一个
今天,我的J就11个月了。回想起来,时间可是过得真快。从我去年怀孕,生子,到现在一年多了,生活有了很大变化。先是,爸爸妈妈到来帮我照顾J,随后,在J两个多月的时候,去了美国姐姐家里。待了40多天,和姐姐一家度过了圣诞新年,又回了中国和一大家子过了中国春节。之后,在中国呆了近4个月又回了加拿大。期间,老公因为换工作,我们全家又搬到了加西的一个城市。我和J这次直接奔新城市而来。J是个好孩子,很乖,很给我长脸。在来来往往的飞机上,表现很好,受到同行旅客的赞扬。现在的J,是爷爷奶奶帮忙看着,所以我可以静下心来找工作。因为,这个城市,我除了家人谁也不认识,所以有点郁闷。但是,一看到J的笑脸,那纯真,朴实,甜美的笑容,一下又将所有的不快消散了。何其幸运,上帝给我这样一个Sweetheart,夫复还求?所以,enjoy陪孩子成长的每一段,工作会有的,问题会解决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