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看四季变幻, 听乐音回荡, 赋古今悲喜, 尽人生沉浮
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2011-03-27 03:31:54) 下一个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我听见我眼泪在流

回想起过去的时候

你曾把我的心伤透

BABY你就忍心这样走

甚至带走一切都没理由

我整晚都躺在钢琴上头

发现自己多了道伤口

当我写这首歌的时候

(oh yeah~)

我以为忘了你的眼眸

(忘了你的眼眸)

当我发现生活还依旧

习惯床头放两个枕头

BABY你就忍心这样走

甚至带走一切都没理由

(都没理由哦~)

我整晚都躺在钢琴上头

发现自己多了道伤口

当我写这首歌的时候

(oh baby yeah~)

我以为忘了你的眼眸

(忘了你的眼眸)

当我发现生活还依旧

习惯床头放两个枕头

BABY你就忍心这样走

甚至带走一切都没理由

(都没理由哦~)

我整晚都躺在钢琴上头

发现自己多了道伤口

(do~)

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

你已经回到了我的左右

当我想起这首歌的时候

就更珍惜现在的所有





switchover 3/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