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生活(现实篇) - by 珍珠马甲

(2010-08-10 09:38:54) 下一个
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外面阴云密布,院子里面一片狼藉,远处墓地和电线杆子尽收眼底。
旁边,哦买糕的,算了。

可爱的孩子们都醒了,挤在一个狭小的卫生间里洗漱,你拉我的头发我抢你的牙膏,吃饭前还吵个不停,不小心打翻了我的咖啡,弄得我满身都是,呼啸着出门上学去了,成绩还都马马虎虎。

我给老婆倒好咖啡,叫岳父岳母起床吃饭,顺手打开电脑,一看今天道琼斯都跌了,这个月mortgage又要交了,银行里balance negative。看看文学城,大家都在show豪宅,我义愤填膺穿上马甲拍了几个贴,然后洗澡去了。

衣橱里可穿的衣服不多,随便捡起一件闻闻没味,就它了。
一出门就看见我的破拖油它,看见它我就闹心,即闹心又害怕,怕它哪天抽风我就把命丢了。上班路上这个堵呀,一看原来又是连环撞,我幸灾乐祸的多看了两眼,后面一个帅哥给了我一个中指。

到了公司一看email 300多封,meeting一个接一个,一直忙到晚上8点连中午饭都没来得及吃。明天还得出差,后天老婆生日,要赶快买gift,不然要跪洗衣板。

我的前女友遍布世界各地,可惜只在梦中交往过,她们现在都已结婚生子,孩子都不是我得,只好yy和他们搞搞婚外恋。

唉,太别惨了,不能再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