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老公不在,快点上来!

(2010-08-10 09:18:31) 下一个
节了,单位发了一箱脐橙和30斤米。女同事力气小,搬不动,叫我帮她送回去到楼下。

她对我说:你在楼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来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烦你帮我搬上去。

过了一会儿,MM站在她家的阳台上朝下叫:你上来吧!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
此话一出,惊动了左邻右舍,大家都跑到阳台上来看。

搞得我在众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MM以为对方没有听清楚,双手做了一个喇叭状放在嘴巴边更大声叫道:听到没?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

听到此言,我顿时觉得面红耳赤,正想打电话给阳台上的MM,刚刚掏出手机,MM双手又做喇叭状:

你不用给你老婆打电话,我把门打开了,完事就让你走,抓紧时间,赶快!

当时那羞愧的简直气血攻心,提起米就奔向楼梯,在进楼道最后一刻听到楼上MM又喊了一声,立刻昏死:进门记得右边是卧室,左边是厨房,别走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