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请相信胡总的魄力

(2010-09-13 07:42:24) 下一个
此次中日撞船事件,给胡总提供了一个好的展示强势领袖的平台。大家听我的,稍安勿燥,请相信胡总的魄力!

熟知胡总经历的人都知道,胡总绝对不是一个好好先生。关系到重大问题,胡总还是有个性的。中央那么多人才,比我这个草民智慧多得多的人大有人在,还论不到我瞎操心。但是我想:中央肯定有一整套对付日本的方法。

象我等草民,气极了就是喊打,打不过就是骂娘。当然中央没按我等的意思出牌,我们也还是要骂娘的。

但我等骂娘,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给中央施加压力,使其全力思考对策,不至于忽视问题。坏的地方,可能情绪缴动,不战自乱,给敌人以机会可趁。这几天军方、中央肯定在制定军事预案,战斗也不可能说打就打起来,只有等外交层面实在没法解决的时候才可能动用武力。这几天,外交照会已上升至国家级别,估计中央、军方的预案也基本上做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只看日本人的反应了。当然,日本人也可能做了预案,不然他们也不敢这么狂妄。

那么,接下来几天,虽说甲午海战不可能再次到来,因为中国还想留点装备恐吓美国人。但绝对有好戏看。

回到题头,草民我等请相信胡总的魄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