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所有词的翻译—秘密的哦!

大家好,我是花仙子。我在新加坡已学习超过6年,有丰富的英文经验。大家有任何不懂的,请马上问我,我会在最快的时间内回复你哦!
正文

测试题的答案

(2010-08-08 07:42:05) 下一个

                  Answer Key

Cooking

Companies

Years

Exactly

Farm

Chopped

People

Landled

Mouths

Small

Spat

Friends

School

Eggs

Founded                         这里是上次测试题的答案。请大家不要作弊,认真作答!任何不懂尽可问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