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ist No.1

品味中美文化,轻奏中年心曲
个人资料
正文

喜剧的幽默是生活的幽默

(2016-09-11 14:12:03) 下一个

    我这几年非常爱看音乐类综艺节目,悦耳悦心。三五分钟一首歌曲听罢,头脑中充满了清醒平静的愉悦感,多有效率的娱乐!

    太平静的时候,有时也想找几部热闹些的电视剧看看。如今的连续剧是越拍越长,四、五十集很正常;以一集剧长40分钟计算的话,那40X40=1600分钟=26.66小时。我从头到尾看一部四十集连续剧所用的时间,刚好够用来听三百二十首歌曲的了!

    所以我的结论是,好看的电视剧当然值得一看,但是要放到我有大段空闲时间、亦或是我需要寻找精神安慰的时候。否则,听上几首喜欢的歌也就罢了。

    上周《跨界喜剧王》开播,这周《喜剧总动员》也上线了。突然之间一个周六冒出两个喜剧小品节目打擂台,我想不看都难!这边是费玉清、乐嘉、邓亚萍,那边有刘涛、李晨和蒋昕。他们不比十八般武艺,只比谁的喜剧小品演得好,挺新鲜吧?!

     好奇害死猫,我的星期六恐怕从此要交托出去了。十几分钟一个的小品,有故事情节,有明星,插科打诨,轻松愉快,这种娱乐以前只在春晚上才看得到。关键是,看过小品哈哈一笑,心中全无牵挂。

    最后贴两个本周我最喜欢的小品:

【蒋昕、常远及开心麻花共同演出的奇萌版《射雕英雄传》】

【乐嘉、黄小蕾的《手机综合症》】

我暂时只找到了这个整集视频,《手机综合症》在第20分钟到35分钟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