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ist No.1

品味中美文化,轻奏中年心曲
个人资料
正文

沙宝亮是《蒙面歌手》舞台上的征服者

(2015-08-24 08:18:25) 下一个

        期待已久的“流浪者”昨晚终于荣耀揭面了!今晨我按耐不住上网查看,发现《蒙面歌王》这一期揭面的反响热烈得爆棚了!媒体普遍盛赞沙宝亮借“流浪者”带给舞台和观众的艺术享受,有的百度贴吧网友甚至还在眷恋舞台上的“流浪者”,以至于对沙宝揭面表示了失落。

        其实对沙宝亮的现身还形,我也感到一丝莫名的惆怅,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也悄悄萌生了流浪者情结。流浪者啊,你究竟是一个浪迹天涯、我行我素的流浪歌者?还是一个魅力四射、收放自如的艺术征服者呢?!《斑马斑马》、《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想念》的作者宋冬野、莫西子诗、马上又内心深处都游荡着一个“流浪者”,但他们没有谁能像你一样用流浪征服了观众的心!这个舞台无疑是属于你的!

        2015年的歌坛红了一个李健,昨晚又红了一个沙宝亮!四十岁的男歌手淡定从容,举手投足皆是魅力!

        最后,我贴上沙宝刚刚首发的新单曲“远方”,这首歌是即将面世的沙宝亮生活体验旅行纪录片“远山的呼唤”的主题曲。请网友先睹为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