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ist No.1

品味中美文化,轻奏中年心曲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我是歌手3的突围赛

(2015-03-21 10:38:36) 下一个

        昨天看了两遍突围赛,觉得看够了。赢的都在意料之中,输的也只有古巨基让我意外一点。

        李健唱了八期,人气已旺,必然挺进决赛,有疑问的应该只是他在突围赛中能排第几!韩国歌手本来前几场一直和李健你追我赶,可上期固定下来只唱最难唱的中文歌曲后,他被自已紧紧束缚住了,压力山大。胡彦斌虽是音乐魔法师,但只改编不创作的现实,让他再风光也比李健要逊色一些。昨天真正有可能争到第一的是谭维维。维维的音色和风格都非常合适“乌兰巴托的夜”,而擅长高音的歌手最容易在比赛中胜出。更重要的是,昨天的“乌兰巴托的夜”的创作人是刚刚获得了国际奖项的贾樟柯导演,编曲和吉他伴奏是曾给张杰编过“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的优秀编曲刘迦宁,和声和民乐演奏是刚刚获得了好歌曲歌王的杭盖乐队!看出维维唱这首歌的大阵势了吧?如果把她和李健昨晚的出场顺序换一下的话,我觉得维维极有希望拿第一名!

        剩下几位没进到决赛的歌手,我估计他们事先都预料到了。所以,陈洁仪和李荣浩等都选择了表演性歌曲,以展示个人才华与魅力为目的。

        总是来讲,昨天的比赛结果是公平的,但整个演出看完后不怎么过瘾,也搞不清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