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六四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2018-06-04 15:38:58) 下一个

我那时候在高校毕业班不是北京的,我们班有几个同学去北京了。有一个没有回来,至今不知道他死了还是坐牢了,一个人就这样没有了很恐怖。其他的几个人在毕业分配的时候被留下来,不许毕业。因为我留校了,所以对这个事情知道得很清楚,这几个同学被圈在一个教室里写了一个月的检查,现在想想这就是非法拘禁吧。学校有什么权利这么做? 不过这几个人最后还是放走了。

我弟在上海也参加游行啥的。但上海方面没有动手。现在想想挺感谢江泽民的。有网友指出,真正应该感激的是朱镕基。我一直认为朱镕基很不错的。上次朱镕基来美国访问,我还去欢迎他。不管是朱镕基还是江泽民,他们没下令镇压学生,我是很感激的。 

后来听北京的亲朋好友说有一个人在家里睡觉的时候被子弹打中死了。名副其实的躺枪啊。躺枪这个说法是不是从这儿来的,呵呵。想笑但是真的笑不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为什么不能像上海那样处理,非大开杀戒不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