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关于领养孩子

(2010-08-04 09:30:31) 下一个
JM在讨论领养孩子这个话题,我想跟JM讨论我的个人看法:我一直对领养孩子持有保留态度,特别是觉得对已经有孩子的或有生育能力的家庭。可能我不是个很博爱的人,所以不能理解:

-- 从被领养的孩子方面考虑 :他们是非常敏感的,不知JM是否可以在自己亲生的和被领养孩子面前做到一事同仁,似如己出呢?如果不能,这会对被领养孩子的幼小心灵上留下阴影,也许一辈子都无法扶平。我虽然不觉得陈冲把领养的孩子退回去很对,但是她有了自己的骨肉以后,(如果因为不能给领养孩子同等的爱和关注)放弃领养权,并继续给经济支持不失为一个好帮法。

-- 从领养孩子家庭方面考虑 : 如果辛苦养把领养的的孩子(女的)养大,最后发现跟Woody Allen现在的韩国妻子养女一样,岂不让人气愤?

如果夫妻一方没有生育能力 + 经济基础有不错的话,领养孩子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欢迎拍砖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