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偶然遇上的惊喜

(2014-03-16 10:30:58) 下一个





【因著信】 專輯:振翅翱翔 (角聲使團) 曲詞:盧永亨 
凭信,他离别吾珥,因信,全然奉上爱子;
凭信,还有人全力抓住天使,赢到祝福,换了名字;
凭信,他行近红海,因信,连潮浪也分开;
凭信,曾有人被困于狮子坑内,仍敬拜上帝,发誓至死不改。
在某天,他下决心围绕在城外,
凭信放声呼喊,城墙便倒塌下来;
又有先知被掳他方常在心里静待,仍确信上帝荣耀会回来。
凭信,我们怀着凭据,因信,同寻着了应许;
凭信,能够发现在世间只是寄居,朝更美家乡走回去。 .....
凭信,他离别吾珥,因信,全然奉上爱子;

凭信,还有人全力抓住天使,赢到祝福,换了名字;
凭信,他行近红海,因信,连潮浪也分开;
凭信,曾有人被困于狮子坑内,仍敬拜上帝,发誓至死不改。

在某天,他下决心围绕在城外,凭信放声呼喊,城墙便倒塌下来;
又有先知被掳他方常在心里静待,仍确信上帝荣耀会回来。
凭信,我们怀着凭据,因信,同寻着了应许;
凭信,能够发现在世间只是寄居,朝更美家乡走回去。

【偶然遇上的驚喜】 專輯:團契遊樂園3 曲詞:盧永亨
曾經踏遍路途千萬里,途中跌倒過攀不起;
無望的心感困累,全然交瘁,無助身軀早已沒有力氣。
徬徨中遇見熱誠的膀臂,人潮中碰倒你多驚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得你在身旁,縱使呼呼風雨仍覺甚美!
能在絕望孤單中偶然遇到你,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日禍困迎面,滿途挑戰,能贈我勇氣,完全是你。
年月縱過去,未忘掉你。

【路邊的一課】 (約翰福音 9:1-7) 專輯:團契遊樂園 6 - 揀選 曲詞:周小恩 
自我出生起那天,早慣這樣過, 人瞎眼,看不見,換來是非多。
話我知多得我爸媽或是誰之過, 連累我有這等身世,人生坎坷。

罪疚中乞討養生,怎會不自卑, 麻木了,我反正,沒能力高飛。  
那天,一個拉比卻未嫌棄, 還令我兩眼看得見,人生至美。
祂說齷齪出生不可說是誰錯,教我學全新的一課。
讓眼光,專注在神特有的計劃, 其實艱難時辰也能結出好果。
上帝多方揀選卻沒遺棄我,我領略其中的功課。
就是我不足的這生於彰顯祂有份, 榮幸身為神見證中的一個。  
話你知,當天我恩公祂叫主耶穌, 懷著愛,已將我爛泥外升高, 若你恰巧身處低窪被逆流擁抱,
神願幫扶提拔你風中起舞。

谁曾应许】 專輯:團契遊樂園 5 -应许
谁曾应许 一生不撇下我
每段窄路 谁陪我去走过
谁还领我 於青草恬静处躺卧 丰足恩惠比海沙更多!
谁曾应许 天天看顾着我 昼夜眷佑 连头发也数过!
谁还以爱 驱走心里惧怕怯懦 那惧路途卷动着漩涡!
因你是我主 我避难所 我盾牌和诗歌! 你是我的高台 我随时帮助!
来吧!用信心 赞颂和高歌 你永在我心窝! 为你有永生江河 除你以外不依靠别个!
谁曾应许 天天看顾着我 昼夜眷佑 连头发也数过!

谁还以爱 驱走心里惧怕怯懦 那惧路途卷动着漩涡!
因你是我主 我避难所 我盾牌和诗歌! 你是我的高台 我随时帮助!
来吧!用信心 赞颂和高歌

【真相】 專輯:頌恩旋律 - 平凡完美 曲詞:周敏曦 編曲:唐子明、周敏曦 主唱:周敏曦
神, 我是個罪人,但你竟為我十架犧牲 承擔我眾罪蔭,將生命給我 原原本本的接納我 這麼的一個我 神,
我是世上微塵,但你竟送給我你深恩 危險裡與我渡過,平安蓋掩我 徹徹底底的愛著我如像最初
是你的接納,讓我敢於看清心裡那貌相 破碎不堪的夢,
我終於可以放手給與你來為我修補 是你的接納,
教我曉得愛惜痛惜生命,知道原來自己~
在你的眼眸裡,是那麼的珍貴就算天老地老都不變改,你愛我這真相  
就算天塌下來,就算花開不再 仍在我心裡盛載終不變改,你愛我這真相 你永在我心窝!
唯你有永生江河 除你以外不依靠别个! 因你是我主 我避难所 我盾牌和诗歌!
你是我的高台 我随时帮助!
来吧!用信心 赞颂和高歌 你永在我心窝!
唯你有永生江河 除你以外不依靠别个!

我究竟算什么? 神你竟这般顾念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