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尽心尽性尽力,最美的献给神

(2013-09-24 19:03:48) 下一个

 
 


 

耶和华啊,他是一位听祷告的神,感谢他的慈爱,感谢他的宽容和忍耐。他不纪念我们的过犯;因他是满有慈爱施怜悯的神。他是一位不轻易发怒,施慈爱永久的神。出自神的,都存有神的美意、善意、好意,最终都会成就善良与美好。

人一生的种种的试验中,有一位真正的帮助者就是耶和华, 他不会让你单独在痛苦中挣扎,被重担和忧伤所压倒。 你肉眼虽不能看见他,但信心的耳朵,却能听见他的声音:“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 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凡向你发怒的,必都抱愧蒙羞; 与你相争的,必如无有,并要灭亡。与你争竞的,你要找他们也找不着; 与你争战的,必如无有,成为虚无。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必搀扶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以赛亚书 41:10-13)。 他知道你所流的眼泪和心中痛处,他都知道。你若仰望耶和华,就必得安慰。“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以赛亚书54:10 )

诗86:6—

耶和华啊,求你留心听我的祷告,垂听我肯求的声音。

耶 29:12—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许你们。

腓 4:6—

只要凡事籍著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罗 8:26—

况且我们的软弱有圣灵帮助,我们本不晓得当怎样祷告,只是圣灵亲自用说不出的叹息替我们祷告。

罗 12:12—

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横切。

弗 6:18—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再次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提后 2: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

雅 5:13—

你们中间有受苦的呢,他就应该祷告;有喜乐的呢,他就该歌颂。

可 11:24—

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彼前 4:7—

万物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警醒祷告。

 

主啊,恳求你给我们赐下一颗顺服的心,顺服你的带领,信靠你的能力,接受你的帮助,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