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感谢---单曲欣赏

(2012-11-18 16:08:15) 下一个








作曲: 崔迪 作词: 葛大为 演唱: 张靓颖


风 牵着云 徜徉那片未知的风景


树 祈求雨 洗净身上多余的忧郁


鱼 恋着海 等待一次美丽的相遇


就像我和你 自然而然地靠近


在心里 我们的约定


像季节拜访 从不停息


是你的微笑让我确定


感谢你让温暖回归到自己


感谢爱在生命中延续


默契就是最美的旋律


付出会有更多的意义


时间教我学会珍惜





光 照耀你

追寻幸福每一步足迹

你 守护我

翻阅每篇温暖的记忆

我 仰望星

迷失时候会有个指引

那么的甜蜜 那么的微妙的联系


在心里 我们的约定

像季节拜访 从不停息

是你的微笑让我 确定


感谢你让温暖回归到自己


感谢爱在生命中延续


默契就是最美的旋律


付出会有更多的意义


时间教我学会珍惜


感谢你让温暖回归自己

感谢爱在生命中延续


默契就是最美的旋律

付出会有更多的意义


时间教我学会珍惜


你的微笑我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