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I love you China--音画

(2011-02-11 21:26:49) 下一个

我的祖国,我的家园

你穿越碧绿的时光,

流淌或浓或淡的馨香,

你牵动着我倾情的心房。

我曾在这块土地呼吸和成长,

红尘路上,我的心在你身上。

内心千万次的呼唤,

点染了岁月里的流光。

我在星河中穿行,

忘记忧伤,忘记迷茫,

梦想凝聚成焦点,

有一天让爱成就辉煌。

 

450) this.width=450}" align=baseline border=0>450) this.width=450">





词曲:浮克

演唱:龙梅子

我绕着地球飞行

穿越着黄昏黎明

寂寞的时空

有种爱的感动

我透过白色云层


俯瞰着万千风景


我开始想念有龙飞的天

我看见万里长城


总是那么与众不同


我听到黄河长江


梦里的涛声


像妈妈的叮咛

炊烟袅袅升腾

飘过晴空

那是我的家

I love you china

像母亲的怀抱

我幸福的长大

我爱我中华

I love you china

五千年传承

巍巍华夏

我绕着地球飞行

穿越着黄昏黎明

寂寞的时空

有种爱的感动

我透过白色云层

俯瞰着万千风景

我开始想念有龙飞的天空

我看见万里长城

总是那么与众不同

我听到黄河长江

梦里的涛声

像妈妈的叮咛

炊烟袅袅升腾

飘过晴空

那是我的家

I love you china

像母亲的怀抱

我幸福的长大

我爱我中华

I love you china

五千年传承

巍巍华夏

我在这里生,

我在这里长,

同一个群落,

一样的肤色,

一样的唱歌,

一样的说话,

我的爸爸妈妈,

好友同学,

遇到的每一个,

都那么那么亲切。

黑色的瞳孔,

相同的背景,

世世代代患难与共,

风风雨雨

经过了数不清数得
清的春夏秋冬。

我兴奋,我祝愿,

我的祖国,

他强大,他强盛 ,

洗刷创痛,

每个人都露出舒心的笑容1

那是我的家

I love you china

像母亲的怀抱

我幸福的长大

我爱我中华

I love you china

五千年传承

巍巍华夏

那是我的家

I love you china

像母亲的怀抱

我幸福的长大

我爱我中华

I love you china

五千年传承

巍巍华夏

我爱我中华

I love you ch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