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你的世界我来过 (一)

(2010-09-12 16:48:32) 下一个



你的世界我来过

文:雨落清痕

有些话说出却言不由衷
有些风雨过后不现彩虹
词句没了分量
言语没了表情
潇潇的雨
洗刷不去岁月斑驳的锈迹
只有活着的淋漓
和一地的泥泞
回首往事你失去过什么
情感的纠结里是否有对与错
你是我生命里的哪一个
我又是你生命里的哪一朵

你的世界我来过
我们没有约定
我只是流星一颗
拖着亮丽划过你的夜空
在你的生命里
也许只有只言片语
也许只是雨落清痕
当蓝天上掠过一瞥惊鸿
你是否会再想起我



当我们的生命走过几个转折,就会有很多人变换了角色。有些人不见得会影响你的生活,但却会影响你的情绪。人们在感伤于昔日好友疏于联络,然后渐渐淡出彼此生命的同时,新的轮回又将开始,逐渐我们会越来越适应于担当这些遗憾,也就变得坚强成熟了起来。

在现代这个通讯发达,却容易被他人遗忘的世界,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却在减少,往往是想倾诉时却找不到一双真诚的耳朵!不论男女,其实每个人的心底角落,都渴望有人能相知,而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与人之间越来越淡漠,越来越不信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这时候,若与某个人在有限的时间、空间里相遇,彼此找到了某种吸引人亲近的气质,或是好奇,或是羡慕,或是单纯的信任,轻松地开怀笑闹,不用交心,只展现某一方面的自己,也许有一天忽然发现不知不觉地断了彼此音讯,你也不会刻意寻找或伤感,却在心中自然地留下了一份偶尔令人会心一笑的感动。

事实上在生命的长河里,不是每个人都会被你记住。能让你记住的,不是那些赞美你的人,也不是那些和你分享喜悦的人,而是那些在你低谷的旅途中陪伴你走过的人。有的人,也许在你未来的余生都不会再现,而每当你想起时仍会感到丝丝的暖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