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修身养性

(2010-10-27 01:23:22) 下一个
最近一直在和一位朋友学肚皮舞和瑜伽,她个子不高,但是每次换上衣服跳起肚皮舞是都觉的他整体都在发光,大家的焦点都会聚集到她的身上,那么光彩照人。我们都尊称她为老师。
从平时交谈中,知道她对佛学和道教都挺感兴趣的,最近好像还在研究八卦呀什么的,在我看来是一挺神的人物。她的心思也很细腻,那天在跳舞时发现我情趣有些低落,(其实当时正在和某人生气),再次再见面时一下子就拿出了一本书递给我,让我回去看一看。这让我有些感动。书名叫《遇见未知的自己》,讲的是灵修的故事。作者:台湾 张德芳。
书里面提到了瑜伽对修身养性的作用,这也使我更坚持了学做瑜伽的决心,更多的关注自己的身体对我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