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会和你的朋友成为朋友,至少不会去刻意和他们成为朋友。

(2010-08-25 23:24:55) 下一个
“我不会和你的朋友成为朋友,至少不会去刻意和他们成为朋友。”
这是我们结婚7年后他和我说的话,他所说的的那些朋友指的是我高中的同学,
真不明白他们唯一的一次见面就是当年我们回老家结婚的时候,当时发生了些什么呢?
我这人就是这样,人多的场合很容易就精神放空,那么久远的事我真的是记不起来了。
真的是我的那些同学忽略了他?让他觉得被孤立了吗?使他觉得融不进我们的这个圈子吗?
当时我怎么什么都没觉出来呀?
高中那些朋友代表了我青春年少时的疯狂,在我的人生中占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回想起那时候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微笑总是会不自觉的漾出来。。。
生命中的最两个部分不能发生交集让我感到很伤心,真的希望我的朋友也能成为他的朋友。
当时他说这话时我们正在外面吃饭,本来气氛很好,可是因为其他的话题引起了他的这句话,让我的情绪一下跌入了低谷,食不知味了。
可是听着他的解释,看着他那有些受伤的眼神,我的理智原谅了他,可是心里依然还是很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