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韵

让我慢慢记录一些生活中的体会,感悟。
正文

曾经触动我心怀的哪些歌

(2010-07-28 20:11:44) 下一个
曾经听很多歌都是受媒体宣传或是周围环境的影响,追赶时尚或是附庸风雅,听听就过去了,并没有特别的感觉。


但也有那么一些歌,不是唱片公司的首选主打,却在不经意间打动我的心。特此记录一下。







一首是黑豹的靠近我。舒缓悠长的曲调把那种惆怅的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现在的窦唯处于事业的低潮,但他的才能以足以在乐坛留下辉煌的一笔。





一首是beyond的喜欢你。以励志风格见长的beyond也是难得的抒情。





一首是张信哲的过火。



回头看看之所以对这些歌有种特殊的记忆,都是他们表达的情绪暗合了当时我的某种心境,才让我对他们有如此深刻的印象。如今早已过了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不明白当时我怎么又那么多的伤感和惆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