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你~ 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2004-10-26 16:31:50) 下一个
我爱你~ 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 好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温柔了. 昨天你在电话里唱给我听的时候, 我觉得好幸福. 你说没感觉到我的开心, 其实,我是在压低声音没让你感觉到我哭了. 签证终于递上去了, 我的恐惧却与日俱增. 如果你过不来, 我们就结束了, 宝贝, 我怎么舍得这样放开你. 没有你, 我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这些日子的坚持都是因为心里存有希望, 如果连就仅有的希望都破灭了,我也会灰飞湮灭. 我想你~ 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有的时候好恨老天爷, 他为什么要这样作弄我们, 爱人的心有错吗? 非要让我们面对这么多次的分离, 非要我们相隔这么遥远. 我心疼你为了过来到处奔波, 心疼你无休无眠的看书, 心疼你草草吃点东西裹腹. 我们的爱情难道注定是悲剧吗? 这几天我心神不宁, 每每给你电话, 就感觉心在撕痛, 感觉你在一步一步远离我, 很奇怪自己会有这样感觉, 难道这是一个预兆吗? 如果拿不到签证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都山水郎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6521
偶然间看到你写的东西,只能让我发出一声叹息.
但愿人长久吧..........
祝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