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意大利的住宿(2):佛罗伦萨(上)

(2017-11-20 01:51:30) 下一个

在罗马住了三天,准备坐火车去佛洛伦萨。

我们一家三口每人推一个箱子,背一个包。我贴身斜挎一个小包,里面放了护照,几十欧的现金和信用卡,然后外面穿上一层薄羽绒服再套一件风衣,本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出旅馆的时候,不知怎么周围人多起来,走着走着我的前后就不是我们家那两位了。我还没搞清情况,突然觉得有手在摸我的羽绒服,我“啊”的一声大叫,把自己和周围人都吓了一跳。我猛回头,后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在看着我,她马上反应过来,表示友好地说:你没事吧。她后面还有一个男的。周围商店的人也都纷纷探出头来,很同情的眼神。我拉开贴身小包的拉链:护照还在。这我就放心了,其他东西被偷也无所谓。也许小偷以为我的小包只在风衣里面,或者她还没来得及摸清情况,我就叫出来了。总之我是有惊无险,从那以后,我们再走路都是老公前边,儿子后边,我走中间,防止陌生人接近我。这个经验很重要,望大家警觉,用人盯人防守比较牢靠。

火车站坐车很方便,坐上车一个小时就到佛罗伦萨。座位很宽也有小桌,小桌侧面有充电插座。我旁边本来是空座,有个女人要求坐,她一路都在MacBook上敲字,我的包放在另一边,也没有什么危险。

佛罗伦萨,我们选了一家离车站稍远,走路15分钟,河边的一家叫Hotel Berchielli,离瓦萨利桥只有几步路,乌菲兹美术馆也只有5分钟路。

正面的入口只是个小门

门口有马车通过,威武雄壮

晚上出去就看到桥的夜景

旅店的前台,不算豪华但是很漂亮

接待都是很绅士的老男人

Lobby有两层

上去看看

一层的酒吧

通往后门的过道

花天窗

这家旅馆没有想得那么富丽堂皇,但是有一种艺术的美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