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伏牛散人修炼记之二:神交活佛

(2010-08-15 11:54:49) 下一个

一天夜里入定,见到一位身穿红色僧袍的老者含笑向我走来,他就我一直敬仰的活佛。活佛问:“施主所求何事?”

我答:“请佛祖给我智慧。”

活佛说:“你写的‘论x维空间’就很有智慧嘛!”

“佛祖也知道了?那么现在该怎么办?”

“该聚则聚,该散则散。”

“该聚则聚,该散则散?”我疑惑地问。

“所有宗教都在启发我们的爱心、诚恳与诚实,如果太执著自己的信仰,而强迫他人接受,就会产生纷争与烦恼。”

“如何能够再次见到佛祖?”

“我也有官方网站, 也搞‘心授’,与时俱进嘛,就叫‘网传心授’好了。”

“‘网传心授’,‘网传心授’,‘网传心授’…,”我一边重复着,活佛一边为我摸顶加持。我顿觉浑身一阵热流,豁然开朗……。出定以后,回想起今年5月聆听佛祖讲经的情景,泪如泉涌。这一次的“对话”也许就是带有某种意义的安排。

最近又一次在入定时见到活佛,第二天才意识到,那正是活佛的圣诞。由衷感谢活佛的开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