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鹰

万事互相效力,为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个人资料
正文

速度与激情 08-20 没有风控 跨过十万坎

(2020-08-20 19:21:24) 下一个

 

 

=    鸿  雁    =

我一直在想

无论什么炒股的书,论文,评论,研讨,,,,,,,

总少不了一个主题

风 险 控 制

我深深体会到

为了风险控制

损失了很多很多利润

为了风险控制

损失了很多很多机会

 

我用这个账户做个探索

放弃风控  放弃风控  放弃风控

在追求极限极速的利润下

会发生什么

有什么结果

这就是我为这个作品系列取名   

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

与我非常喜欢的电影同名

也为记念那位远去的演员

炒股不仅仅是为了赚钱

炒股是一门艺术

需要胆大心细掌控方向如同在海上航行的帆船

这个帐户

操作追求极至利润

放任风险随遇而而安

当帐户翻倍时

曾想过取出全部本金放飞利润去探险远航

这不又是风控吗

怕亏了吗

重燃激情加速前进

四万五千本

现在攻破十万坎

好做多了

下个目标四十万

再向百万前行

炒股没有终点

因为有满满的

速度与激情  ,,,,,,,,,,,,,,,,,,,,,,,,,,,,,,,,,,,,,,,,,,,,,,,,,,,,,,,,,,,,,,,,,,,,,,,,,,,,,,,,,

 

 

 

分享心路请多指教!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