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鹰

万事互相效力,为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个人资料
正文

【美股-山鹰的作品 13】买进时机与选股 +139.55%

(2020-08-16 17:43:29) 下一个

.

炒股须有驯虎心和驯虎胆

 

很多股友总想买那些低价股和下跌很多的股,这种选择是潜在很大风险的.股市中成千上万股票,为么要选买弱势表现的股票,而不买表现优异的股票呢?低价和下跌很多,背后原因不易尽明白,但市场明白,且巳明白告诉我们了,就是人人都看见的----跌! 抄底是个黑坑啊!

股民很难高成功率的预测的股市.无论判断长跌,只有市场来表现证明一切.要做的仅仅是根据市场走势情况来做出反应买或卖,而不是要证明自己的观点正确去买卖的,是跟随大市而不是引领大市,所谓的预测大市或个股涨跌走到市场前面去,正确率有多少呢?

记着: 买进任何一只股票股票之后,都应立即设定好你能承受的止损失点,而且事后不许自己改!!!

做一个能稳定获利的股民,最重要的素质不是先学习什么操盘技巧,而是先要学会遵守纪律!!!

选股的方法有很多种:

1. 当股市上涨时追着买那些表现最好的股票,别有恐高症,心里可默念,我黑,我一买就跌,,,,,,,,,,,

2. 在股市上涨时,找买那些暂时还没有上涨的股票,这些二线股票上涨慢一拍,同板块龙头涨了龙尾迟早是要上扬一下的,不用急也不用担心不上去.

3. 赶热闹,什么股最近很多人评论,就买什么股,例如我现持的所有股票,论坛几乎天天有人点名个遍,千万别买冷门股,什么时候论坛有个三五天没人提我持的股了,我就要考虑换股了,这是我在股坛天天从早泡到晚的原因之一.

这些是我正在实战中应用的点滴体会,分享供参考指教.

祝福 !!!

 

下面是我实盘的最新战报 ~~

 

 

谢谢欣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