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鹰

万事互相效力,为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个人资料
正文

梦行半百-只識彎弓射大雕 !!!

(2012-10-10 12:18:00) 下一个
.
>

.
阳光总在风雨后

.
.
.
我认为,
我一直是个寻找更大目标的人。
而且我喜欢挑战。
我总是喜欢给自己设定一个很高的目标,
看起来似乎不可能实现。
这样,你就必须一直不停地攀登、攀登,
当你实现一个目标之后,
你必须得寻找另外一个了 ~~~~~~
-- 施瓦辛格 --

.
.
.
梦中的账户在静静地走自己的路
按预设的目标
顽强坚定执着不屈地稳步前进
微笑着看那亲的市场上窜下跳不疲不惫不消停
江山多娇
只识弯弓射大雕!
.= = = = = = = =
.

.

.
股票账户每日变化曲线图

.
.

.
股票账户 vs. 道琼指数每日变化曲线图

.
.

.
股票账户 vs. 道琼指数 单月净盈亏比较图

.
.
图中任意正向某个单月的业绩都可锁定并保持运行 ~~

.
.
经验分享:
.
1.
第二个阶段:项目是拉升测试,为期6个月(06/01/12-12/31/12); 现在己行半百了.
.
2.
这里介绍一点拉升实盘测试主要内容与方法, 有兴趣的股者, 也可选择某一天, 在市场开盘时记录下一组股票参数, 然后收盘时再记录一下, 对比到一半你一定会惊喜万分如获至宝, 不用计算你己经发现了差价及知道可以利用并捉住的利润所在.
.
3.
具体的方法, 那就是进攻型全面对冲,也就是说我们对一对反向股票采用6对12角法全方位封闭式对冲锁定, 在净利达到某值时止利解锁并关闭, 在净亏达到某值时,止损解锁,关闭获利部位,补新与亏损部位混合, 延续至次日运行直至寻到赢利点时止.
.
举例FAS/FAZ这对股票(类似这样的对子很多, 都可一样做的) 做法:
第一对: 买进FAS 100股/放空100股,
第二对: 买进FAS 1个call/卖出1个call (注意,这一对分别在不同月份, 一涨或一跌立即有差价出现),
第三对: 买进FAS 1个put/卖出1个put (注意,这一对分别在不同月份, 一涨或一跌立即有差价出现),
第四对: 买进FAZ 100股/放空100股,
第五对: 买进FAZ 1个call/卖出1个call (注意,这一对分别在不同月份, 一涨或一跌立即有差价出现),
第六对: 买进FAZ 1个put/卖出1个put (注意,这一对分别在不同月份, 一涨或一跌立即有差价出现),
看到了吧, 这一对二个股票12个单完全扯在一起了,只要股票稍微上下一动, 这个12角组合就会变化, 股价变动越大, 变化越大, 你就可以从差价中取利了 … …
4.
从7月起就以每月比上月净利增加50%的速率提升, 看看最大升限是多少,,, ,,,
.
好了, 今天就谈到这, 过三个月年底再来报告进展.
.
再见 ~~
.
默默耕耘的股友们,
.
祝福你们都健康成功快乐 ~~
.
.
.
【我的作品: 有梦的股票账户】- 第一个月 -2.38%.
【我的作品: 有梦的股票账户】- 第二个月 +5.64%.
【我的作品: 有梦的股票账户】- 第三个月 +10.8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