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鹰

万事互相效力,为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个人资料
正文

潜伏第6天 ... ...

(2010-10-13 15:10:12) 下一个

账户创新高后停盘守候


积蓄力量


寻找机会


等待下一次向更新的高度冲击 !


 


其实


生活中常常有一种美丽


那就是默默的守侯


为了一种理想


宁静而致远


 


对于市场


万不可求战主动出击


等侍机会


 


记的我N年前出的一个贴么?


我引用一位大师的话


"如果我进场交易了,我一定会赚!"


 


今天,


我用我的真实账户告诉你们


我用了N年的努力


走上了大师指引的路


我可以说: 如果我进场交易了,我的账户一定会创新高!


 


其实


真理常常很简单


就是要学会


静静的等待


 


等待市场的机会


一剑封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