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鹰

万事互相效力,为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她越来越清晰了 ... ...

(2010-09-08 14:49:24) 下一个

你好!
早晨匆忙给你写几句开会去了,
我在学习上市公司法,合并,拆分,买壳,控股权,董事会 ......
资本运作的全新的世界

记的那部电影对白么:

甲: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乙:哦...我的工作就是买公司,卖公司,买下一间公司,拆成几个再卖出去.

这对白一直在我脑海深处,
现在她越来越清晰了,
我在学习 ...,
我信我终会有运作的那一天,
我在努力地学习!学习!再学习!

这是给你写的悄悄话
想想这对你没任何帮助
擦掉可惜就放这吧

给自己记录一个脚印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龟苓膏 回复 悄悄话 Pretty Wom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