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的足迹

人生就是过程,结局都一样.尽管我们微不足道,毕竟在这世上走了一遭.请把自己的足迹留下
正文

明月千里寄相思(送给所有音乐快递的朋友)中秋快乐!

(2007-01-31 21:35:07) 下一个
明月把我的相思洒在你的身上,
就在这十五的夜晚;
你不必在意,
那长长的影子,是我爱的陪伴.
犹记得,你我青青河畔依隈,吉他轻弹;
编织着”春天的童话”.
斜阳外,
一行”白鹭飞”逝,山外又青山.

岁月飞逝的”抡子”不曾停滞.
“小孩”你长大了,是否”俊(俏)可”人哎?
又是一个不眠夜,都是”蓝月”惹的祸;
“嗨,姑娘”,想你想断肠.

正值”秋风落叶”,
错过了”落花闲情”的时节;
对你的思念,恰似”羌笛”忧郁的”风语”,
情意阑栅.

漫漫长夜,
在”丹妙””子乐”声中迎来了一”线”曙光;
极目天际”飞逝的雄鹰”,
竟懂得人生有限,”真水无香”!

-------------------------------------------------------------------------------

Dear ”小小艾”:
又要到中秋了,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想必托”某部潜水员”送给你的礼物----“绿色和平原子弹”收到了吧?不要嫌弃,千里送鸡毛,礼轻情义重嘛.
近来身体可好,有问题就去找”Dr-Doctor”,不要硬撑.要多吃”白菜叶子”,”大米稀饭”和”青梅”等健康食品,少吃”大饼油条”和”冰点”什么的.天气转凉了,上网去潜水时,记得穿上马甲,我这马甲比较多,先寄一件厚点的名牌”diiiiiiig”给你.如果嫌厚,下回再把”粉丝”系列一并寄予你,厚薄轻重任你选.这可都是我平时舍不得穿的.
那个叫”浩涩一郎”的”沙滩小子”是否还是缠着你不放?我知道”友情很重要”,但是,你当断得断,以免节外生枝啊.你的朋友不少,”fairy”,”Trinity”和”Sherri”是才女,你要多跟她们学.至于”枕清霄”吗?不男不女的,少跟”他”来往.”zombie”太前卫,离她也远一点儿.
还有啊,都老大不小了,还要雇”贫农家的长工”和”书童”来照顾.都辞了吧,能省则省,赚钱不容易啊.总之,你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有事不要怕,自有”吉祥格格”罩着.
至于我嘛,你就不用担心了.这里虽然寂寞,但有时也能”听听音乐”.最近又新进来了两个,一叫”画采采”,一称”花菜菜”.不要笑嘛,是真的.她们还带了”二月”河的帝王系列小说,往后有事可做啰. 你放心吧,我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去,开着最新款的”091汉级核动力拖拉机”,到你的”云深不知处”别墅与你团聚.
最后送你;笑脸一个@^_^@ , 猪头一只(^@^),,) . 请笑纳.

祝: “ 好好玩儿”!

你的"n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