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篇有意思. 看着象真事. 不知道是真还是编的. (ZT)

(2010-09-03 11:32:08) 下一个
我悲惨, 有比我还悲惨的呢 2010-09-01 15:12:57

我之所以今天还能在美国坚持下去, 之所以还有闲情逸致跑到文学城里胡侃, 是因为我惨,还有比我更悲惨的, 我这样比一下就有了继续活下去的勇气了. _:\'( _:\'( _:\'(


我有一朋友, 当年在西北火啊, 猪蹄大王, 据传说,美国市场上一半的猪蹄都是他提供的. 这不是经常来美国出差, 这就怎么看美国怎么好. 一看美国好山,好水,(后来移民到了美国之后才知道美国好寂寞啊.)


这猪蹄大王那不是有钱吗, 大家也知道国内有钱人都什么样, 前仆后拥的.花天酒地,歌舞升平,

来美国考察之后, 觉得自己的国内的生活太俗, 决定移民美国 . 最主要的事家里有两个儿子, 老大上初中,国内不学无术;,老二刚刚出生, 这不是家里有钱吗.这猪蹄大王, 一想, 为了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移民美国吧.

于是, 2005年, 投资移民美国, 先说花了多少钱,

20万美元的中介费.不是移民投资的钱啊, 肯定是被骗了
.
来了之后, 这个中介推荐他先买房, 买豪宅, 150万美元,现金. 现在缩水到80万, 4口人,8 个卧室, 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找人.

房子买了还要置地啊.一想自己当年就是养猪发的财,就养猪吧, 买了一块地, 您看这地点选的, KANSAS, MIDDLE OF NOWEHER. , 200万美元呢,(据他自己跟我哭诉, 现在70万美金都没人要)好大一块地啊, 当时买了之后做诗一首,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现猪样. 当时展望未来, 看到了自己在2010年的时候跟比尔盖茨把酒当歌.那个美啊, 绝对没想到自己会哭着离开美国.

万事具备, 只欠小猪了, 买了2万多头猪, 不知道这美国猪是听不懂中国话, 还是养猪的时候的音乐不对,要是多听点GAGA 的音乐我估计准能好.最后猪都死了.

接下来不养猪了, 不知道听那位高僧指点, 该种枫树, 据说还要种加拿大的枫树, 后来请专家鉴定了一下, 水土不行, 枫树没种好.

_:\'( _:\'( _:\'( _:\'(

总而言之, 打来美国后就一分钱都没赚.

问题是还赔了几百万美金. 什么叫悲惨世界, 这才是.

问题是这哥们在美国都憋疯了,来了美国5年, 就会5句英语.

hello,

Good morning,

How much

Where is bathroom,

Thank you,

这得多难啊, 老婆更不要讲了,当年在国内都是3,5个丫鬟伺候,这倒了美国什么都要自己做, 问题是好几屋子的名牌都没有机会展示, 痛苦, 十分痛苦。

老大, 到了美国, 收到了美国文化的熏染, 更加自由, 每天头上戴一泳帽, 再歪扣一棒球帽,裤裆都到了膝盖下,


这猪蹄大王彻底失望, 对美国彻底失望,

本来刚来的时候夫妻俩还充分的享受美国的蓝天,白云,鲜花,新鲜空气, 后来两个人每天只有执手相看泪眼。终于在今年4月份回国。还让我去他的那块地看看呢, 告诉我在DC 要是不行了, 就撤到他那里去种地, 我婉拒了他的好意, 不是我不想去, 我就是还没找到过去美国人西进时候用的大马车呢, 而且工具也不全。


故事最后以损失几百万美元收尾。

所以这样看来, 我的损失还算损失吗。

受了这个朋友的启示, 我继续在美国坚强, 快乐的活着。




有几点补充 2010-09-01 19:29:06

猪蹄大王在美国待了5年,读了5本书,


老子,

庄子

孙子

孔子的论语


还读了一本世界名著,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最后总结了一句, 中国的老子在美国竟装孙子了,这日子待不下去了, 除了英语, 在美国什么语也没有用, 这美国我是炼不成钢铁的.

精辟. 十分精辟.


还有老大, 见了猪蹄大王夫妇, 只说5句话, 还都是英文,简洁明了

1. What\'s up man?

2. money.

3. I don\'t care

4. No of your business

5. You go back to China, I stay here.

这猪蹄大王能不伤心吗, 肺都裂了, 能不回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