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地主發發勞騷, 也請有經驗的地主給點指教, 看我那裡 at fault 我也好有準備...

(2015-08-30 07:20:12) 下一个

 房子剛買兩個多月, 房客從前屋主那裡接過來的, 一接下來就一堆問題:

一開始說有老鼠, 前屋主用trap 也沒根絕, 雖然老鼠不是我們帶來的吧, 當地主就再幫她們買trap;

最近的一個房客(她們自己找的) 搬進來後, 發現 unfinished attic electrical 有問題, 請她們把裡面的雜物搬空 (還包括前幾代的租客的空箱子跟垃圾); 我們好進去work on wiring; 她們什麼都沒做, 我們付錢請人搬空了, 還發現整個attic 都是老鼠排洩物, 擺明了老鼠在那裡不知道快樂得住多久了; 所以我們跟她們說, attic 不能再給他們放東西了; 我們還依照房客 (尤其是the newest tenant) 的要求, 再放trap, 還放了毒藥; 才一個多星期, 就又抱怨還有老鼠 (幾年的老鼠問題能一兩個星期就解決嗎?);

簽新lease 時就說好了 street parking only, 一個out of town 的租客, 回來第一天就停在我的drive way, 還放了一張紙片在車裡讓我們知道是她的車; 只好email 叫她開走; 

另一租客在我們還沒把attic 清空時就想著我們在裡面幫她們裝個燈泡好方便她們再往裡面放東西; 我們說那裡面沒有finish, 又有open wire, 他們不應該放東西了; 然後不是不高興還怎麼的, 就突然要我們 powerwash 她們的porch 跟 water 街邊的草地 (她的的porch 不是應該自己洗嗎? 草地的city 的)

最近發現drive way 旁邊房子的外牆裝了新的cable, 我們寫了通知, 就以後如果要裝cable, 要drill hole 什麼的, 我們要同意 (我們覺得就算是courtesy, 在外牆裝東西也要告知一下吧), 結果the newest tenant, 隔天馬上寫email 抱怨老鼠, 抱怨牆角的洞 (不知道壞幾年了, 我男朋友已經修好了); 一直跟我男朋友argue 說cable 不是她的錯 (我們連是她裝的都不知道), 然後還去poke 我男朋友剛修好的牆角想證明還有洞; 

因為newest tenant 本來不work 的燈跟plug 都可以用了 (因為我們發現他們attic 的wire 通我們的, 男朋友在我們這裡flip some switch 就通了), 我們也就耐心的等我男朋友的爸爸有空幫我們修; 結果她可能惱羞成怒, 或是還想搬東西進attic, 居然撒謊說她過去一個月都只能用一個plug....

昨天我男朋友跟她說了, trap 跟 poison 都放了 (連我們自己這邊都放了 per her request), 洞也修好了, 會盡快進去修wire (既然她說又不work...不過當著我男朋友的面什麼也沒提), 馬上晚上就收了一封 email 說她們要坐下來跟我聊聊 about "questions pertaining to the house" 

我有做錯了什麼嗎? 真是煩人... 總覺得是那個 newest tenant 在搧風點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