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再开始

(2010-07-01 00:10:15) 下一个

曾经全心全意地爱过一个人。他曾是我一起走了23年的丈夫,是我22岁女儿的父亲。

在所有同事朋友的眼里,我们都是最理想的一对,郎才女貌,形影不离。

在所有亲朋邻里的眼里,这都是一个最美满的家:夫妻双双有好工作,女儿名牌大学聪明漂亮又懂事。

我太自信了,总以为即便全天下的夫妻都离了婚,我们也会在一起。

所以当我知道他要走了的时候,我几乎崩溃了。他们的女儿已经3岁了。

曾经拼了命的找原因,最后终于明白,就象是爱没有道理,分手又何需理由?

女儿说,不要弥留在过去的20多年里,你还有往后的40年要走呢!

借女儿的吉言,终于振作起来。

才发现,人,别害怕,你不知道,你的勇气有多大!

走出来,海阔天空!

再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卧看明河 回复 悄悄话 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