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的黄金年龄超短

(2012-07-18 18:16:57) 下一个
老头在看电视,他的准女婿凑过来说:“我想马上和您女儿结婚,我知道结婚仅仅只是个形式。”
老人很生气,道:“结婚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能说只是个形式。”
准女婿吱吱唔唔道:“不是我说的。。。是妇产科医生说的


小时候以为学习会有前途 , 长大才知道关系才是出路;小时候以为穿制服都 是好人,长大才知道大多好人穿不上制服;小时候以为英雄都是真人,长大才知道原来全是骗人 ;小时候以为红十字在做善事 ,长大才知道TMD在骗钱;小时候以为说谎话是错误的,长大才知道说真话是有罪的。


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是因为会甜言蜜语,会死缠烂打,会说谎。而女人有很多男人追是因为漂亮,会发嗲,会装乖……所以,诚实的男人没女朋友,正直的女人也缺男朋友,如何让好男人认识好女人,这是个世界性难题……你没有男、女朋友的真正原因,不是这世上没人独具慧眼,而是你太好了。


见一个姑娘的签名:当你伸出食指去指责别人的时候,请不要忘记,其他的四个手指正在指向自己。 姑娘,这话真好!真深刻!真有哲理!只是我挺好奇,你说你的大拇指是怎么长的?


妈我去学习了” “学学学什么学!一天到晚就知道学习!魔兽打了吗!任务做完了吗!你橙杖的碎片才拿了几个你说说!一天到晚只知道背单词!不晓得练练DOTA!你说你现在才能打几个英雄啊!打DS的时候连你们学校老师都说你最近DPS跟不上了!你还学!我就想不通了有什么好学的!你怎么还有脸学习啊


一日逛街,听见旁边两个漂亮小MM说话,其中一个突然来了句“菊花好痒”,顿时蛋疼不已啊,正当哥投去崇拜的眼神时,另一个MM说“我种的含羞草也挺好养的”,当时哥内牛满面


什么是兄弟?兄弟就是50年后你老了躺在床上,我问你喝水不?你说不喝。吃水果不?你也不吃!再问:给你找个妞?你睁大眼睛,眼里闪着泪花:兄弟,扶我起来试试!


一老总老婆吃醋:“你那个小秘书来公司多久了?”“一二年了。”老公答道。老婆又问:“长得漂亮吧?”老公:“一般!”老婆:“身材呢?”老公:“还行!”老婆:“穿衣服呢?”老公:“蛮快的!”


常有人说“女人的黄金年龄很短,只有22—26岁,男人就不一样,到了30,40岁照样不着急”。其实男人的黄金年龄更短,只有16—18岁,在这段时期的他们,长得帅会有人喜欢,打球厉害会有人喜欢,学习好会有人喜欢,玩乐器会有人喜欢,但到了30岁以后只要他没钱,就很少有人喜欢了


“试列举说明法律一词中‘法’与‘律’有何不同?”某女学生答:“当然不同,如果我告诉我妈妈,我的男朋友是‘律师’,她会很高兴;如果我说男朋友是‘法师’,她一定会打死我!”


上个大学,体能差了,球技烂了,人变懒了,思维钝了,学业废了,熬夜长痘了,赖床逃课了,棱角磨平了,斗志磨灭了,转眼青春不在了,唯一收获的是:脸皮厚了……


看到一个穿校服的初中男生在打电话,声音超大,“我和你讲过多少遍了!我们分手了!我是00年的,你是98年的!是上个世纪的!你到底懂不懂!老女人!你根本不适合我!别再来纠缠我了!”我看着他,握紧了身份证…握的很紧……


福尔摩斯和华生在山坡上搭帐篷露营!入夜,福尔摩斯醒来,用肘部弄醒华生;华生你看!天上有什么?华生;一弯明月!福尔摩斯;这意味着什么?华生思索片刻然后;嗯,月色不错,没有星星,明天应该是阴天!福尔摩斯:笨蛋!我们的帐篷被偷了!包拯:两位莫惊,帐篷还在!是我.....


老师说:“大雄,老师给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这样你总共有多少钱?” 大雄说:“0元。” 老师说:“你根本不懂数学! ”大雄说:“你根本不懂胖虎!!”


一农户明天杀猪,晚上喂猪时说:“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顿!” 第二日见猪已躺倒并留遗书:“爷已吃农药。。。“


早上带着红色的毛爷爷出门; 手机欠费充值,他变绿了; 吃了顿饭,他变黄了; 买了本杂志,他变蓝了; 再买个煎饼果子,他变紫了; 坐个地铁然后转公交,他只剩菊花了; 最后买了一个棒棒糖,把他菊花也爆没了。


据统计:夏天38.4%的男人看女人先看腿,50.2%的男人看女人先看胸部,只有11.3%的男人是先从脸部看起的,先看腿和先看胸部的男人,最后他们的目光都会扫描下面部;而女人看女人永远都是先看衣服……结论:相对来说男人要更注重内涵一些,因为他们不会只看重一个人的衣服。


小孩跑过来问:“妈妈,妈妈”。用ABCDEFG怎么造句呀?” 妈妈指着地上的小孩吼到“A呀!这B孩子C家的呀?光着个脚站在D上,EF也不穿,还露着小G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