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2012-06-14 19:49:42) 下一个
1、先在桌子上放个笔记本,然后把你的下巴放在笔记本上,好了,这是我送你的礼物——笔记本垫脑!  

2、美女问路:一天,路上一美女向我问路。我发誓从 未见过如此美若天仙的女孩,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被兴奋冲昏头脑,我把自己家的地址告诉了她。  

3、顾客:“我想买本书,里面没有凶杀,却暗藏杀机;没有 爱情,却爱恨难舍;没有侦探,却时时警惕……你能给我介绍一本吗?”  
店员:“《股市行情》。”  

4、前两天刚听一出租车司机师傅说,那天开车送老婆 去火车站坐车回娘家,到站后看了下表很习惯地说了句:“小姐到了,一共是55元。”
说完就愣了下,老婆在打盹醒了,揉了揉眼回了句:“俺老公是也开出租 的,到这顶多40,你黑谁啊!”  

5、经羚羊大婶介绍,斑马先生与袋鼠小姐初次“见面”相亲。  
袋鼠小姐想放松一点儿,于是风趣道:“一看你就是个 ‘黑白道儿’上的人物。”  
斑马先生:“是呀,所以你才是我的最佳人选。”  
“为什么?”  
“前天我去抢银行,那么多钱,装到最后,才发现少带了一 个口袋!”

6. 农夫买了一盒耗子药,耗子吃了之后大摇大摆的走了。农夫找到商人,商人说要抓到耗子用温水送服。农夫照做,耗子照走不误。农夫又找到商人,商人问:“你喂 了几次?”农夫答:“一次。"商人说:“你看下说明书,6盒一疗程。”

7、在银行一个大爷向众人表达着自己的疑惑  
我带着我家的狗来取钱,没想到这狗很 不听话,在银行的大厅里拉了一摊屎  
我找银行的服务人员要了一张报纸,把狗屎擦了卷在报纸就向外走  
就在这时一个小伙子抢了报纸就跑,我疑惑了半天才 意识到这是抢劫  
大爷很疑惑的问我们说:我是报警呢,还是不报警呢?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