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长的喜悦∶我与卡内基训练的故事序

(2005-06-29 02:20:39) 下一个
谨以此献给 Tom Fong,是他使我与卡内基训练结下了不解之缘 Paul Chan, 是他一路引领我成长,并使我越来越体验到人生的精彩与丰盛 卡内基训练的参与者,是他们对人生的感悟一直激励着我不断成长 我挚爱的父母,是他们的爱和精心呵护为我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转眼间,来到香港已经三年半了。最近在学校里与一些刚刚来的学弟学妹们聊天时才知道,很多人都觉得在这个新环境里空间太狭小,生活太单调,最要命的是没有一个朋友圈。尽管每天也在忙碌,但却没有成就感,也感受不到成长的喜悦。这,不禁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 在来到香港的初期,我也曾处在这样一种状态之中,日子过得浑浑噩噩。而且,我那时的处境要比我的学弟学妹们还要困难。至今我仍感到自己是幸运的∶在我最困惑、沮丧的时侯受到了卡内基精神的鼓舞。正是从那时起,我的生活里开始出现了阳光,我重塑了信心,走出了迷茫。后来,在接受卡内基训练和参与卡内基训练的活动中,我发现成长的过程原来可以如此快乐,成长的空间原来可以如此广大。在这里我愿写下自己的成长历程与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