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藏娇屋

书中自有油盐醋,书中自有藏娇屋
正文

当我看见你牵别人的手

(2013-02-13 19:34:01) 下一个

(女) 匆匆地避 开人群 一个人站在角落里 不愿 让来往的人 看 见我落寞的神情 这样难过的心情 仿佛听 见你的身影 分不清是真 还是幻影 (男) 请相信我的种种 对你的爱毫无保留 你是我唯一的梦 今生今世不会 错过 分享 欢乐的笑容 要求陪你一起度 过 就 这样静静地牵你的手 (女) 当我在街 头 看 见你牵着别人的手 (男) 那不是我 (女) 你是否知道 我多 么难受? (男) 请不要难受 (女) 曾 经对我说的 (男) 请相信我 (女) 你是否也 对她说? 叫我如何去接受你的温柔? (男) 请相信我的种种 对你的爱毫无保留 (女) 我宁愿相信自己 所有的 爱恋消失在街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