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ppy Anniversirey

(2010-06-25 21:59:53) 下一个
--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

        这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当一个月前,电话那头的你真心实意地发出邀约,电话这头的我,心里久久地无法平静。看到你那么精心地安排,来庆祝这个属于我们俩个人的节日,我的心中有一种被爱的幸福。我真的非常地感恩一直以来你对我的包容和付出。一路走来,我没有理由不珍惜这一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宠爱,特别是你那充满爱意的眼神,我深深地陶醉。。。

       我盼望着明年的今天,后年的今天,每一年的今天。。。有我太多被爱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