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王立山太太感谢信

(2010-06-24 14:37:24) 下一个
王立山太太感谢信
posted by 老秃笔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

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近两个月发自内心慷慨无私的捐款。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短暂的两个月看似平常,可是对我来说是不平常的日子。四月二十六日CBS媒体突如其来豪无人道的采访让我无法接受眼前的现实,精神处于崩溃状态,一时没有了生活目标。我沮丧痛苦 忧郁 悲伤好像人生已到尽头。就在我孤独无助时教会的俩家弟兄姐妹及时赶到替我分担帮我照顾孩子。立山同济医学院同学和亚城几个社团的负责人同时分别探望慰问了我和孩子们,立即组织救援募捐活动。

我们虽遭不幸,但我们不孤单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全世界善良有爱心的海外华人及亚城各界团体与我们共患难,尤如冬日里的一束阳光温暖着我们,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

特此感谢:

亚特兰大商会 亚城华人教会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同济医学院校友会 德州华人教会 ACP专业协会 IT协会 亚城华人写作学协会 四川同乡会东北同乡会 齐鲁协会 湖南同乡会 湖北同乡会 清华校友会 玉山科技协会 浙江同乡会 北京同乡会 新疆同乡会 同济大学校友会 武汉大学校友会 亚城现代中文学校 陈晓舞蹈学校中医协会 等团体。

感谢168网站为募捐和宣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未名空间网民 华讯网 多维时报 世界日报 文学城 等中文媒体。

特别感谢连国华先生的有关政府社会福利方面的专业指导,以及有爱心的牙医提供免费服务,中医协会的中医服务,中国医师协会西医服务,Fronteeh Inc公司提供的计算计服务,顶好超市鮮威先生的一片爱心等个人及团体的大力支持。

感谢你们,全世界的华人们,你们的善行义举波涛汹涌般敲响了一曲《让世界充满爱》的旋律。爱是世界上最纯洁,也是最温暖的。爱是无限的。爱也是不朽的。我们世界需要爱,有爱不再觉得世界冷漠。

我们不曾相识,是爱把我们紧紧相连。你们捐的每一分钱都代表着你们的心意和真爱,你们信中的每一句话都激励着我,不要倒下,再难也要挺过去,坚强起来,把孩子抚养长大。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知道: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意路。我虽然行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丈,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宴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盈。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虽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此至

祝福

王太太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