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1 Love Songs

(2005-07-01 18:04:13) 下一个

终于收拾了心情,把我珍藏的101首love songs又一次灌进了电脑。

终于开始整理所有的笔记,把书桌擦得闪亮,点起蜡烛燃上薰衣草的精油,开始准备最后的一篇论文。

终于回了所有该回复的邮件,寄了该寄出的信件,告诉大家我一切都好。

也开始认识你的朋友的朋友,听他们的故事,解释我跟你的渊源。

我的生活,似乎要走上正常的轨道了,因为意识到颓废的我,你定然是不会欣赏甚至喜欢的吧。

在你眼中的我,一贯是那么独立,乐观,积极又向上。任何逃避生活的行为,都不该是我做的吧。记得你走之前那晚我喝醉了,一次又一次的把你甩开,坚持要自己回家。我在心里说,就这样结束了吧,以后的生活里也不要有你了。你和我在深夜的大街上纠缠着,坚持着。最终我还是恨不下心离开你,却说了好多伤害你的话。 那是我唯一的一次任性吧-你那么温柔的包容着我,一切是那么甜蜜。 只是,等我酒醒,你也从这现实的梦中走了。

所以,为了你,我要开始振作起来了,从今天开始,好好的享受生活,阳光,友情,音乐。

只是,为什么想到你,微笑的我,还是在流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