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陪我看日出

(2010-10-28 07:07:20) 下一个



摄影:淡淡红颜  哈苏+标头

记不清已经多久没看日出了,成天忙忙碌碌,如蝼蚁般躬耕于生活,差不多快淡忘了日出印象。

但当自己沉醉于无边的夜色中,耳边反复回荡着《陪我看日出》的歌曲,心里突然会涌起一丝向往与感动。想象着在疲惫、忧伤、愁苦、百无聊赖的时候,能起个大早,去海边看日出,感受日出东山红胜火的跳跃,享受日出的温暖和激昂的情味。

是的,此时的太阳就是你的朋友,无须握手,无须言语,只要仰望一下就足够。在你的执著与凝望中,太阳准会给你热辣辣的回报,或长或短地拉长你的身影,冲淡你的寂寞……

日出日落,本是大自然的规律,就如人生之路,有凹有凸。日出时,那瑰丽的色彩能让人多一份思索,添一种震撼,受一次熏陶。但只要看一眼日出,一定会驱散心中的愁云,给自己撑一片晴朗的天空。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风再大吹不走祝福……”等待你牵着我的手,陪我看日出,完美你心中憧憬的迷梦。我们不必刻意去寻找什么,只要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在闪耀着灵性的日出光辉中去感恩生活,心境就会像日出一般永远鲜活。

陪我看日出,希望就在黑暗的尽处,对我来说,有你的地方天天都是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